close
6/7 XX日式幼兒園
 
一樣在前幾天先打電話詢問參訪時間,確定不用預約後即找時間參觀

我們是在下午3點多到學校,因為太熱了,也剛好跳過學校的午休時間

一進校門是寬敞的活動區域,光活動地點就讓阿姆我打了99分

兩個大型的溜滑梯+小小動物區+開心農場+生態池,除了一個沒有使用的游泳池讓我不愛外~真的是很優阿



進入學校後,專人的講解態度良好,也不會硬性推銷學校

小鬼在旁亂晃,會主動準備玩具給小鬼遊玩,還好我家小鬼有玩具就可以整個定格,讓阿姆我能專心聽阿

也因為到的時間快到他們的下課時間,我們只大概參觀了又又班教室、禮堂、還有我在意的WC

比起前兩家,這家的整齊乾進度真的很不賴,WC也有隔間也有門(心中狂按讚阿)

看了老師跟學生的互動也是很OK,小孩禮貌也很好,加分加分阿
 

學費方面跟第2家差不多
 
註冊費15000+教材費2000+月費8500,平均一個月11500

但是他有娃娃車,這對我之後帶小孩會有幫助

我就不用帶著小小孩去接了,直接在家等就好阿

但是這家的幼幼班目前滿班阿,需要等到一定的人數再開第2班

所以我只好繼續等了,反正小孩的阿爸說等看看

到時候不行的話再看要如何處理囉

6/13
學校打電話通知,娃娃車沒有跑我家這個路線,需由家長親自接受
真的事晴天霹靂阿,看來只要另尋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