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六月的時候~幫勻找好了幼稚園
也決定了開學的日子~媽媽我原本以為就開始輕鬆了
沒想到~還有陪讀這項工作阿

為了讓勻能提早適應上學
再七月中我就陸陸續續的帶她到幼稚園報到
一開始是先到幼稚園的球池去玩
再來就是讓他跟一些小朋友上課
大概待的時間就是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左右

上個禮拜試著讓他再幼稚園跟老師吃飯
當然媽媽我還是在場

今天我就決定狠心的丟包了
讓他再幼稚園跟老師小朋友待個半天吃完飯再去接她
沒想到~這小鬼竟然給我哭了
說她找不到我ORZ
不過聽老師說他有乖乖吃飯
也有跟小朋友一起聽故事
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希望明天能丟包成功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