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二寶滿17W了~也就是媽媽我需要做羊膜穿刺的時間到了
為了這個~我爬了一堆的文~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想到要把一根長長的針插到肚子裡~真的需要一點勇氣阿
但是無奈的是媽媽已經滿34歲~已經是高齡產婦
為了孩子還是得要去扎一針阿

當天先請大姐照顧勻勻
我怕勻跟我們一起到醫院他會怕~上次我抽血她就哇哇叫了ORZ
其實時間並不長,消毒+抽取羊水時間不到十分鐘
只是恐懼感很大
抽完小姐會跟你核對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
再來就是回家好好的休息兩天~等報告了

回到家後,插針的地方會有一點刺痛的感覺
隔天其實就沒有什麼痛的FU
只是我的下腹一直痛痛的且有下垂的感覺
但只是悶痛並無注意事項中的嚴重痛感
持續了兩天~我還是決定在跑醫院一趟
確定寶寶沒問題~才放心
我只能說懷孕真的會讓人心情緊張阿
這幾天我想就繼續好好休息
勻勻就讓他自己好好玩阿(我真是不負責的媽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