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小鬼就問我要去幼稚園了嗎?(可見很期待)
但是又一直跟我說~麻麻你要陪我
自己很乖的收了書包~裝了水~帶了吸管(老師跟他說可以喝多多:P)
到了學校也很開心的進教室
但是咧~眼光就一直往我的方向盯著看
然後不時的問麻麻咧@@
老師就叫我待一下後再離開

話說~孕婦真的很懶~也很難久坐小椅子
於是我大概待了快半小時吧
就跟勻說~我去上WC~等妳吃完飯我就上來了
這小孩也跟我說好~於是丟包成功XD

沒想到中午去接她~這小鬼哭得西哩花拉
只因為今天比較早吃午餐
且另外小朋友的媽媽比我早去接小朋友
真的給他很無言
不過安撫一下就OK了
問她明天要再來嗎?
她還是說要~
希望明天丟包仍會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