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逛博客來網路書店
雄雄發現有無印良品的福袋
而且只賣500元
於是我就準時的在開賣時間給他點下去了
沒想到
還真被我給點到了XD

而且出貨時間也挺快的
我6/1搶到~6/2就到指定7-11了
只是下雨帶著妹妹無法出門
等到今天沒啥雨的時候
就趕緊去拿回來囉


沒想到包裝還蠻大的
我沒帶購物袋去裝
只能用萬能雙手帶回來囉





是用無印良品的箱子裝著&出貨收據




包裝的很好~還有防碰撞唷





箱子裡裝的就是樂袋的所有物




拿出來排排站





小朋友的木質玩具~妹妹還不能玩~要等到3歲~ORZ




蜜桃洗髮精290ML




枕頭套*1~還不錯看



收納包~可以拿來當化妝包~我愛這個^^





一樣是個收納袋~蠻大低~我把寄來的東西都塞進去囉




線香~這個我用不到^^""



這個是更用不到的
應該是用在馬桶蓋上低
有人想要可以跟我索取阿^^~



以上商品
我是覺得以500元來說是蠻超值低
雖然有些商品是用不到
但是還是給他一個"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