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妹妹都已經快七個月了
為啥現在才要買推車捏
其實一開始是用BELLA麻麻借我們的推車
而且我以為這台大推車可以用很久
沒想到
妹妹會坐之後
大空間反而讓妹妹坐起來搖搖晃晃的
每次出去散步
都讓麻麻我覺得可怕
深怕一個不小心
妹妹就整個向後倒
於是就決定把大推車還給BELLA麻麻
自己來買一臺囉

其實也沒有去爬文啥的
只是覺得好像很多人都用COMBI這個牌子
很多人用應該就是還不錯吧
於是逛了一下COMBI的網站
翻了一下它的目錄
就決定是它了
http://www.combimall.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025

不過網站上的太貴了
我選擇到拍賣上去找
發現我之前買奶瓶的賣家就有賣了
幾封MAIL往來後我就決定買了
賣家的動作也很快
我匯款的隔天就到貨(賣家其實就在台中拉XD)


看到沒~這箱子還真是大阿



醬醬~嶄新的推車出現了





看了一下說明書~使用還蠻簡單的









裝上原本再之前推車上的玩具
依樣是COMBI出的推車用方向盤
還有ㄟ~美國某牌的玩具~就叫它彩色牛吧




讓我家妹妹試坐~她東摸摸西摸摸的
好像發覺這不是她坐習慣的推車阿




坐的好像不是很爽~ORZ




這是BELLA麻麻借我們的車車
妹妹躺的多爽阿~
下次回彰化就要跟它說再見了
所以來張照片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