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應該破8KG了吧
身高~我想應該有長高
牛奶~3.5小時喝一次~一次180CC

自從妹妹滿五個月後實在是很懶得記他做了啥了
因為每天都很盧阿
醒著的時間就是要人陪
沒人陪就會開始叫
有時是尖叫
快被他搞得精神耗弱了

到目前為止還是個愛洗澡的小孩
在澡盆裡就會很開心
瘋狂踢水~我都快抓不住了@@

現在也會認人了
喜歡跟大姑姑玩
看到大姑姑都會很開心的笑

回到東勢家睡覺會大哭一一
回到北斗家睡覺則是亂翻一通

5/24-5/26到保母家3天竟然到保母家的第一天就會翻身
讓媽媽我無緣看到他的第一次翻身
不過會翻身後~睡覺很盧
因為平常趴著一下就會睡著~現在會翻就會翻到仰睡
仰睡她又睡不著~通常都會晃個半小時到一小時才睡著

5/29試著讓妹妹吃米精(1天2-3次)
弄成米糊狀~沒想到他肯吃~真是令人高興
因為我之前有熬粥~一點都不給我賞臉
之前也陸續吃過葡萄泥~喝過柳丁汁~但是好像都不太愛

現在喜歡咬東西~固齒器都被牠咬出奇怪的聲音
看到東西就是塞到嘴巴
也愛舔別人的衣服~麻麻的衣服常常都是東濕一塊西濕一塊的

目前的長相咧
還是像大舅久~雖然開始有人說他像我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像~ORZ


因為妹妹長得像男生~所以他的衣服我開始買粉色系囉
不然每次都要解釋他是妹妹
這張有咖挖一吧~硬是加上蝴蝶結拍照





穿上小裙子~有像女生一點嗎






妹妹的新造型~偽村姑





看我的萬巒小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