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學家的小朋友~
超可愛的~可是也超怕生~
嗚~想當初他還肯讓我抱呢~
現在超害羞的~
妹妹不要在害羞囉~
這樣阿姨才能拍到很多可愛的照片阿~


以下是我自己無聊的OS~XD



阿姨~你在拍我嗎?




媽媽要我坐在這邊拍照~我是小麻豆




我想出去玩~媽媽都在和阿姨聊天~




阿姨~你不要在拍我了~




YA~媽媽帶我出來囉~




超開心的唷~




我要開始跳舞囉~




我可愛嗎~




我最喜歡媽媽牽我的手囉~




風吹過來很涼唷~



YA~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0416 的頭像
    rainy0416

    rainy0416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