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你看到的照片
這個人是我家大仔
11/30我們去了高美濕地
只是我和老公騎的是摩托車
而我家大仔是騎最近正流行的咖打掐
看他全副武裝
猛的咧



大仔說防曬粉重要~他有隨身攜帶唷


蒙面大仔~只有吃餅乾的時候拿下口罩


我也來當個蒙面俠~我們是蒙面兄妹


蒙面兄妹搞笑中


蒙面大仔和老公

高美濕地其實是很漂亮的地方拉~
只是我們是中午去~
遇到漲潮~所以我們只能晒曬太陽搞搞笑囉^^



假裝自己騎腳踏車到這裡~












我喜歡這張拉~如果沒有後面的閒雜人等應該會更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0416 的頭像
    rainy0416

    rainy0416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