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禮拜我公司的“喝通海“尾牙後
這禮拜是老公公司尾牙
據說這次是叫海咬七億
果真是人人都要搭上海角七號的熱潮阿
只是吃個尾牙有需要要弄個名稱嗎?
還真是不懂阿

而且我發現老公他們公司還蠻愛僑園的
這是第幾次在僑園了阿??
印象中好像都在這裡辦尾牙@@

不過這次不太HIGH阿
因為獎項變少囉
而且老公一向沒偏財運




果真!!!!!!



精美禮品一份

老公拿到還說要分我一半

昏倒~我可以不要嗎@@


這是他們公司ART製作的抽獎卡~
二獎抽到的是132號~就差那麼一號
哎~無緣阿



以下就是所謂的精美禮品阿

“艾森手工香皂“

邊邊的小熊是他們公司請來的小丑折的
還蠻可愛的就順便一起入鏡拉


是檀香的味道~比較中性一點
男生拿到也比較不會覺得娘




寫到這
我好像沒寫到我自己公司的尾牙
就只能用我一開始寫的“喝通海“來帶過阿
老闆跟業務都超會喝酒的
幾輪敬下來我也喝了不少@@
應該是我這幾年來喝最多酒的一天阿
我只能說那天真的是喝到爆
我應該近期內都不會在喝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0416 的頭像
    rainy0416

    rainy0416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