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文字~亂七八糟歲歲念




前幾天聽到我家工讀生說BOSS的朋友到門市那邊要她教她如何作圖
當時覺得也太誇張了~怎會有這種情況
沒想到今天上班就真的聽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情況
就以我聽到的來說吧
這位朋友一來就先跟BOSS抱怨
說她到門市那邊待了半天我家的工讀生妹妹啥都沒教她
(可是據我當時聽到的說法是他要我們家妹妹教她用美工軟體
但是我家妹妹說她不知道該怎麼教她
而且還很誇張的要我家妹妹直接把圖做好給她)
然後咧還跟我老闆說應該是我家的妹妹太年輕不知道如何應對
我家的BOSS是沒針對這件事對他做回應
反而是從頭講起該如何充實買賣商品的知識
然後該如何做完善的服務
沒想到這位朋友
聽了還跟BOSS說可不可以乾脆給她一個帳號
因為她的評價很低~用我們家的帳號會比較好
我聽到真的是很傻眼咧
誰的評價不是從零開始阿
還有人跟人家要帳號去用的
這個真的很誇張
還說可不可以就用我們工讀生做好的圖直接COPY
聽了超火大
她難道不知道每一張圖都是辛辛苦苦弄出來的嗎

後來我已經懶得聽了
因為這位朋友的說詞已經讓我起了反感

我覺得可以複製別人的成功經驗
畢竟別人也是經過一些失敗過程才能成就現在
從當中去學習好的是對的
但她給我的想法是想得到最後成功的果實
誰不想呢
只是這樣的成功會有多久
不去努力經營一樣會失敗

我只能說這個人真的太悲哀了
只想平白的獲得
而不去努力耕耘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人

超級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