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26
人物~顏家大仔~顏家阿杏~ME&老大
地點~千葉火鍋~崇德店


從上個月開始與自家兄弟開始了每個月的聚餐活動~
這個活動咧~其實是從吉表弟開始的~
從他去受訓倒進入條子的行列中間~
來台中跟我們吃了幾次飯~
之後我們就開始台中聚餐活動囉^^~
從不定期的到現在一個月一次~
哎~我家的胖子身材就是這樣來的吧~

這次我們去的地方是千葉火鍋~
應該不少人都去吃過了吧~
他再台中開了蠻久囉~只是我跟老公一直都沒機會吃它~
這次趁著兩位大食客到來~
一定要去吃個夠的阿~
不然我跟老公去吃吃到飽~
一向都不划算~吃的不夠多阿~浪費了~
不過依照吃到飽的慣例~
食材不會優到哪~
所以這家也是普普囉~
不過我愛它家的飲料~有QOOㄟ~
超懷念的飲料阿~它家也有統一多多~
對我來說飲料就是要這樣才算讚阿~
這家也有鐵板區~
雖然品項不多但是因為我們位置就在它旁邊~
所以吃到很多燒滾滾的鐵板料理~讚阿~
所以排除掉火鍋類的東西~
其他的周邊對我來說這家算還不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