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02

去了從沒去過的王品
還蠻興奮的
因為我從沒吃過這麼貴的牛排(我是阿聳XD)

不過對於他的菜單倒是不太陌生
因為台塑旗下的餐廳
菜單都差不多
一樣有很多道前菜
也一樣讓我們還沒吃到主菜就飽了八分阿

首先呢
有餐前酒~個人對酒沒啥研究~覺得還蠻像香檳的^^"~
再來是麵包~牛角麵包SOSO~另外那個就很優囉(所以我有吃完它)~


水果沙拉~是最不喜歡的一道~
草蝦味道OK~但是水果只有蘋果脆甜~其他全都無味還硬硬的~超NG


主餐配菜~地瓜甜甜的~梅子酸度OK~讚^^


香烤豬大排(應該是這名子)~真的很大~上菜時有嚇到我們XD
肉質超嫩~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很優~打包回家再微波~還是一極棒阿


台塑牛排~這應該就是經典口味拉~
服務人員會幫妳切好~也可請他幫妳切小塊~
再這用餐服務品質算很好的唷^^


這就是對切的樣子囉~看起來超美味的~吃起來當然也是優阿
完全沒有肉的腥味~可惜前菜已經讓我飽的差不多了~所以也是沒吃完阿




餐後甜點~烤布蕾
這是老公點的~焦糖烤的脆脆的~和滑嫩適中的布丁搭再一起~美味
不過太大囉~據老公及其他人的說法~吃完會膩^^"


這是我點的爆漿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不是很甜~搭著甜甜的冰淇淋~很對味唷




結論~
花大錢真的可以吃到很讚的餐點
不過要看是誰再經營的
對於王品我只能說等我賺大錢~
我一定會常來光顧的^^~
沒錢的時候捏~
就看有沒有金主要帶我們去吃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