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y直接跳到2y我還真是個偷懶的媽阿~哈

這幾次去打預防針,醫生都提醒我該帶小朋友去檢查視力了

我這偷懶的媽終於把小孩帶去了

只是我家這小鬼不知道在怕啥的(平常看醫生都很嗨低)

一坐上去驗光的椅子就開始狂哭

讓驗光室的阿姨十分頭痛,最後所有的阿姨都出動來搞定他一個

好不容易驗完了,卻要在點藥水,重新在驗光

當然相同的情況再次發生@@

下午的看診,只好請拔拔出動了

在診間一樣是很緊張

醫生阿姨請他坐在儀器前面檢查也是開始掙扎

還好這次拔拔在,不敢太囂張

醫生也改用別的方式檢查

小鬼也才比較放鬆的讓醫生檢查

初步檢查~是沒有斜視和其他眼睛方面疾病

但是驗光檢查出散光和近視

有跟醫生說明驗光的情形

所以三個月後再回診,希望到時小鬼可以安分的檢查

我不希望小朋友這麼小就要戴眼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