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大姐最近去了日本

其實我有很多想買的

可是因為大姐對日本的藥妝不是很熟悉

所以很難扥他買一些有趣的小東西

於是我選了日本品牌FANCL

這算是蠻大的品牌應該是找的到的

我還上日本的FANCL的網站

將我想要的東西請老公在公司幫我印出來

就三樣東西吧~不過聽說有一個已經賣光了因為是限定版

不過拿到東西還是很開心

畢竟想要的只是少一樣而已^^



對了~

我們也有扥大姐買wii fit

沒想到有貨呢^^

還用日本的原定價買到

真是happy阿~ya

這幾天我應該會瘋狂的玩它的^^

感謝大姐的幫忙阿~感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