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義大利前還信心滿滿的跟大家說
"我去義大利一定不會亂花錢"
沒想到我就在義大利淪陷了
而且是淪陷的很嚴重
我買了人生第一次的名牌包^^""
而且一買就買很多
我想我會回台灣當卡奴阿

這是義大利的當地品牌FURLA
聽說價錢比台灣便宜很多
原本我只打算買一個(黑的那個)
可是我家老大說可以買給大姐或看誰要
於是不小心又多了一個包@@


LV....
原本沒打算進去的^^""
可是再羅馬那天有2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所以...就....買了



最後一個
也是義大利品牌
名字太長(其實是我寄不起來)所以就不打了@@
個人愛黑色的
但是老大說這比較好看
這個包被大姐認養走了
姐弟果真眼光差不多阿
而且這個包竟然打6折~超神奇
同團的友人一次買2個
我們這一團的果真都是敗家阿^^""




有誰要來認養其他的阿~歡迎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