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希望有長高
體重~約9KG

喜歡坐著玩玩具
喜歡洗澡
喜歡吃手手
喜歡看巧虎的唱遊
喜歡黏在人身上
喜歡搓腳腳
喜歡吃米餅
喜歡人家扶著她站

不喜歡睡覺
連白天的小睡都要翻個十幾分鐘才要睡覺
不喜歡水龍頭開水的聲音
一聽到就會害怕的轉頭
不喜歡穿衣服
可能是麻麻穿衣服的技巧很差


副食品目前的接受度都還OK
第一口的表情都很好笑
但是都會吃完麻麻準備的量



一個禮拜會有幾天讓妹妹套著脖圈在澡盆晃晃



會讓妹妹看書~但是她喜歡咬書



我阿母說這樣很像我小時後
但是眼睛不像~




太像男生
所以來個蝴蝶結吧



粉紅小公主~這樣還說是男生就太超過了



粉紅小瓢蟲




我最愛的還是手~看我吃的多滿足




照片很多都在FB發過啦
最近有點懶得拍照
等我拿出動力再來狂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