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還真是忙碌的日子
前二個禮拜都要過母親節
一個回娘家過
一個則是回婆家過
所以蛋糕可以吃兩次~應該會肥死xd

回娘家的蛋糕是買經典巧克力
應該是這名字拉
因為我家弟弟愛巧克力
所以就滿足一下他囉

這也是妹妹第一次看到蛋糕
一直流口水
應該是很想吃吧
可惜還不能吃阿

妹妹雖然現在會認人了
可是看到我阿姆還是很開心
畢竟我阿姆照顧他一個多月
如果不認得
我阿姆應該會很難過吧^^



就是它~上面那三片巧克力超讚




被我們克掉了一半
其他的就留給愛吃的小弟




滿滿都是巧克力阿xd




流口水的妹妹和我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0416 的頭像
    rainy0416

    rainy0416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