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一直都是我沒錯過的日子
就連當米蟲的時候也沒MISS掉它阿
只是敗多或敗少的差別而已XD

這次咧
敗了從沒用過的品牌IPSA
一直都聽說它很好用
但是礙於它的單價偏高
所以一直沒去它的櫃參觀一下

這次趁著週年慶
靠櫃去看了一下
櫃姐還蠻親切的
問了我需要的東西
只可惜我要的特惠組已經賣光
於是我選擇單買
因為它家的櫃只在週年慶有打九折@@

再跟櫃姐交談的同時
也試了很多它家的商品
只是有點遺憾沒用到它家的膚質檢測
因為當時有人在做
櫃姐要我選不是週年慶的時候再來做人會比較少


寫了這麼多
好像還沒說我到底買了啥

人客阿~就是它
保溼潔膚蜜 880大洋打九折
拍照的時候因為已經用了一個多禮拜了~所以有空洞
原本是滿滿的唷



我覺得它是我近年來用過最好用的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都用卸妝油
所以感覺潔膚蜜用起來超清爽
除了眼妝需要用專用的卸妝外
一般妝感都能卸的乾淨

所以這條潔膚蜜
應該是我目前敗的保養品中評價超優的阿
只是價錢不太優囉
因為卸妝的東西天天再用
減少的速度超快的
目前考慮在週年慶結束前
再去敗它一條XD


OS~女人的錢果真好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