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104看到一個蠻心動的工作
和出版業有關的
於是就打電話去問是否還有缺人
也和公司約定了面試時間

面試的是台中的主管
其實在電話中他就有告之這是屬於業務性質的工作
薪水可能都要靠自己去衝業績才行
但是在面談的中間
我才真正的了解
這真是可怕的一項挑戰阿

無底薪
準時打卡才有全勤
需要主動去接洽客戶
要在六個月內達成業績才升正職員工


但是說真的我蠻喜歡她們家的書籍
而且她們有員工訓練~這是我覺得蠻好的
只是業務這工作我做的來嗎?
我有辦法去跟陌生人接洽嗎?
我想我需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