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和老公回去婆家
雖然不用幫啥忙
可是還是待的戰戰兢兢的@@"

昨天因為和老公的同學吃飯很晚才回到家
早上我就很自然的昏睡
可是咧~
婆婆一大早就直接打開房門
問我衣服洗了沒之類的
那時的我還在昏睡
一聽到婆婆的聲音我就馬上從床上彈起來
看了看手機~八點半!!!!
天阿~睡不到六小時@@
於是我就昏沉沉的聽著婆婆交代事情
也快速的盥洗讓自己清醒

唉~我承認我貪睡了點
這些事其實我也都該做
只是不敲門就闖進來這件事
讓我覺得有點嚇到
感覺有點差阿

只能說下次回婆家
還是要把神經再繃緊點好阿


PS.跟老公說後~老公有說明婆婆為啥會這樣~
但是被嚇到就是被嚇到了阿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