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跟著老公的同事出去野餐?郊遊?健行?
老實說有點不太清楚此行到底玩啥
就傻傻的跟去了

不過為了"玩"大家還是很勤勞的
明明上班每個人都是在最後一分鐘才會匆匆到公司
一說到玩大家都很準時的在早上八點集合
雖然主辦人有小小的遲到了一下下啦XD~

我們分配到的是"愛神"同事開的車
別問我為啥他叫愛神
我也不知道XD~
有人開車就是王道阿~
一路上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因為不熟~哈~哈~哈^^""~

我們的第一站
是南投的"小半天XXX"
沿路彎來彎去的
還好我有先吞一顆暈車藥
不然應該會送給大家很多兔子阿

這台是另一位同事開的車~
不過和愛神先生開低依樣~(大家都愛吉普車阿)



話說這地方應該是玩水的
因為小女子我沒準備
所以只好脫掉我的鞋子
跟大家去泡泡水阿



這邊也遇到神奇的人阿
有人竟然走到瀑布下去當修行者
應該很痛吧@@~



玩夠了水
在來就是今天的重點
在山上煮東西吃
今天派出家庭煮夫
女生們就在旁邊看就好了~哈哈
(其實女生在洗菜啦)
還不錯吃啦
ㄟ~火鍋要煮難吃也不簡單吧^^~




再來還去了麒麟潭
可是一直下雨
我相機也沒拿出來
所以這站相片是"0"

再來是"錦屏綠隧道"
很特別的走道
可是走到底啥都沒有
失望ORZ~

在路邊自己拍合照~
小失敗~但是好玩就好^^




最後一站~集集火車站
一直不知道為啥會來這裡
好像是臨時決定的
結果大家就亂晃一通
最HIGH的是同行的小朋友
看到火車進站十分興奮阿
大人們只好無聊的搞笑阿

搞笑的是老公的同事們~也包括老公啦^^""
因為拍的有點模糊
而且全都死會不用徵友
所以臉部也懶得幫她們馬賽克了^^""

車站~


大家來跳高高~


再跳一次吧~


前一張沒拍到~這是結果~


集集車站旁的坦克車~還是被拿來搞笑了~


就這樣搞笑了許久
終於大家想回家了^^"~
此時也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大家竟然在集集這鬼地方呆了快兩小時~
真是利害了

回到台中
又跟他同事吃完飯才解散回家
我只能說超累
下次能否規劃適合老人家的行程阿
老人家想悠閒的度假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