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餐地點是~大衛.瓊斯的箱子 Davy Jones' Locker

在文心路上的地中海建築那邊

原本應該算是很好找的地方

但是我家的笨老公叫我走別條路

結果害我騎過頭了

多繞了好幾圈@@~

原本以為我遲到了

沒想到只有小公主先到

真是好加在阿~


這家的氣氛還不錯啦~

只是大門讓我們分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個^^""

而且餐點小貴

一個人大概會花到500大洋阿


莎拉SOSO~但水果莎拉醬還不賴

濃湯~就濃湯阿@@~

義大利麵咧每盤都很大~我想用"盆"來形容可能比較適合

剛開始吃都覺得好吃~但是吃到 最後會膩~而且吃不完ORZ

飲料ㄇ~我點的是櫻花煎茶拿鐵~還蠻香的~好喝

甜點~應該是咖啡布蕾吧~忘了^^""










泰式雞肉義大利麵~酸酸辣辣的~還不錯~



白酒蛤利義大利麵~蛤利很大顆~小公主跟ELLY都說很奶@@~

這張應該是拍的最OK的^^""~

最近都帶手機拍~相機已經呈半退休狀態了^^~



XXXX海盜麵~很多海鮮~也是很奶~但是有蒜頭味~













大衛.瓊斯的箱子 Davy Jones' Locker
http://tw.myblog.yahoo.com/jw!hOv2Yv2WGkWMNb22UcpxnytN/
電話:04-225139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2樓




PS.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0416 的頭像
    rainy0416

    rainy0416

    rainy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